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域名为http://ct.ah.gov.cn。原betvlctor伟德官网网站和原安徽省旅发委网站不再更新,将于2月底正式下线。
用户名: 密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版
机关处室局
站内搜索:
办公室
人事处(外事处)
财务处
艺术处
公共文化处
非物质文化遗产处
文化产业处
省文物局
文化市场局
离退休处
机关党委
效能建设
省文化厅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16日     来源:厅办公室     点击量:      字体:T T T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征海出席并讲话

根据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4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1月12日,省文化厅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征海出席并讲话。省委第五督导组成员、省纪委、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厅党组书记袁华主持会议。

袁华代表厅党组报告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并紧紧围绕“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这一主题,对照“贯彻民主集中制,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里有关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履职尽责、攻坚克难、有效推进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汇报了下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本着严肃认真的态度,进行了对照检查,相互开展了批评。

曹部长对文化厅党组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文化厅党组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班子和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材料勇于正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针对性强。整个民主生活会民主氛围浓厚,是个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下一步,要把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找出的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做到落实责任抓整改、统筹联动抓整改、结合工作抓整改。

曹部长强调指出,坚持从严治党,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是党中央、习总书记着眼世情、党情提出的战略要求,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必须入心入脑,变成自觉行动。文化厅党组应紧紧围绕“五个着力”目标,把班子建的更好。一是进一步加强思想武装,着力建设政治可靠、信念坚定的领导班子;二是进一步把握大局大势,着力建设奋发有为、勇于担当的领导班子;三是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着力建设求真求实、靠民为民的领导班子;四是进一步贯彻民主集中制,着力建设团结奋进、包容和谐的领导班子;五是进一步规范权力行使,着力建设廉洁勤政、干事干净的领导班子。

省委督导组雷光鹏组长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文化厅党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工作扎实,会议主题鲜明、效果明显,体现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要求,体现了整风精神,符合中央、省委要求。

袁华代表厅党组作了表态发言。一是贯彻好。及时组织传达本次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整改工作,把从严管党治党贯彻到班子建设全过程,努力打造省委省政府放心、群众满意、求真务实、团结和谐、清正廉洁的坚强领导集体。二是担当好。主动担起从严治党管党的政治责任。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严格党内政治生活,按照“三严三实”要求,更好地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把文化厅的党建工作推向一个新水平。三是整改好。认真研究制定并落实好厅党组和班子成员的整改方案和措施,推动班子作风进一步转变,切实解决班子和成员自身存在的问题,凝心聚力,推动文化各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四是谋划好。主动适应作风建设新常态、文化工作新常态,谋划好“十三五”文化发展规划。班子同志带头尽职尽责,奋力攻坚克难,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全省文化改革发展取得新突破。

 

分享到:
(纠错电话:0551-63608296)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主办单位:betvlctor伟德官网   承办单位:betvlctor伟德官网办公室
技术支持:安徽智农网络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安徽省农村综合经济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2号楼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1379  电话:0551-6360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