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域名为http://ct.ah.gov.cn。原betvlctor伟德官网网站和原安徽省旅发委网站不再更新,将于2月底正式下线。
用户名: 密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版
机关处室局
站内搜索:
办公室
人事处(外事处)
财务处
艺术处
公共文化处
非物质文化遗产处
文化产业处
省文物局
文化市场局
离退休处
机关党委
效能建设
省文化厅部署加强窗口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05日     来源:文化市场局     点击量:      字体:T T T

2月27日,省文化厅副巡视员葛光召集厅文化市场局(行政审批办)、人事处、文物局、公文处、非遗处、办公室、文化厅窗口、省文化馆、省文物鉴定站等部门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15年省政务中心文化厅窗口工作。

会议听取厅行政审批办关于2015年度文化厅选派窗口人员和2014年省政务服务中心对文化厅窗口考核结果的汇报,对照考评标准和扣分细则,认真梳理分析了失分项目和原因。就建立健全厅长每月窗口轮班、业务处室半月窗口指导、厅审批办每周向政务中心沟通汇报等制度进行了研究讨论,对各处室局、事业单位行政职权清理等工作提出要求。

葛光副巡视员对文化厅窗口在2014年度政务服务中心考评中获得表扬等次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厅行政审批办要结合政务中心标准化建设和年度考核细则要求,向兄弟厅局窗口学习,认真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高树标杆,迎头赶上。葛光要求各处室局和事业单位要对照行政权力清单逐一梳理,凡对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实施的行政权力,一律纳入省政务中心文化厅窗口受理和办理。

3月2日,省文化厅副巡视员葛光到省政务服务中心文化厅窗口坐班,带领新进窗口首席代表和工作人员到中心报到,要求新进窗口工作人员要抓紧学习,尽快熟悉各项管理制度和工作规定,熟练掌握办事项目和办事流程,严格遵守政务中心工作人员服务规范,做到仪表端庄、举止文明、办事公正,要在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上下功夫,要注重工作细节,树立良好机关形象,力争2015年文化厅窗口建设再创佳绩。

分享到:
(纠错电话:0551-63608296)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主办单位:betvlctor伟德官网   承办单位:betvlctor伟德官网办公室
技术支持:安徽智农网络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安徽省农村综合经济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2号楼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1379  电话:0551-6360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