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域名为http://ct.ah.gov.cn。原betvlctor伟德官网网站和原安徽省旅发委网站不再更新,将于2月底正式下线。
用户名: 密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版
机关处室局
站内搜索:
办公室
人事处(外事处)
财务处
艺术处
公共文化处
非物质文化遗产处
文化产业处
省文物局
文化市场局
离退休处
机关党委
外事工作动态
周明洁副厅长会见格鲁吉亚第比利斯市客人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来源:厅外事处     点击量:      字体:T T T

3月21日下午,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周明洁在厅会议室会见格鲁吉亚第比利斯市主管文化与旅游的副市长索比奥·昆萨里亚(Sopio Khuntsaria)女士以及主管夜间经济的副市长塞哥·格瓦贾拉德泽先生(Sergo Gvarjaladze)等一行4人。厅外事处陪同会见。

周明洁副厅长首先对两位副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安徽文化和旅游概况。他指出,格鲁吉亚是“一带一路”重要国家,安徽文化旅游资源丰富,格鲁吉亚舞台艺术独具特色、葡萄酒文化在国际上享有盛誉,希望以两位副市长的到来为契机,推动安徽与第比利斯市文化和旅游的交流与合作。

昆萨里亚副市长对省文化和旅游厅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第比利斯市文化、旅游、地理位置等情况。她说,格中两国自古就有交往,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非常有有意义,希望与贵厅通过签署合作意向书或备忘录形式,建立长期交流合作机制,有来有往,进一步密切两地交往。

双方通过会谈,达成了下步通过电子邮件等方式,商洽交流合作意向,适时签署合作意向书。此外,双方还交流了文化和旅游宣传推介的经验做法。

格鲁吉亚第比利斯市代表团此行是受中国剧协邀请,为格鲁吉亚鲁斯塔维里国立剧院话剧《肢体的例外》来中国上海、合肥、福州、杭州等市巡演做准备,同时邀请安徽省徽京剧院徽剧《惊魂记》于今年11月到格鲁吉亚巡演。

 

 

分享到:
(纠错电话:0551-63608296)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主办单位:betvlctor伟德官网   承办单位:betvlctor伟德官网办公室
技术支持:安徽智农网络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安徽省农村综合经济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2号楼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1379  电话:0551-63608296